我记录下的猫咪成员:猫🏠

奇点/不私聊

<p class="ql-block">喜欢看书的小伙伴</p> <p class="ql-block">每天独守单元口的大黄</p> <p class="ql-block">费气的黎黄猫咪</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黑头</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大黄</p> <p class="ql-block">招人喜欢的小灰狸猫</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美吗?</p> <p class="ql-block">我就在👀着我的家门</p> <p class="ql-block">我饿了、我想吃饭饭、但是我也很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找不到妈妈了,我饿</p> <p class="ql-block">我在放哨把守</p> <p class="ql-block">我要守好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我站的很高、我美吗?</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大二哈了、我卧到、我趴下👀观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