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姐妹

品味人生

<p class="ql-block">2022在感叹老了一岁的同时应该感恩我们又平安度过一年。是的,兄弟姐妹们奋力前行吧!</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和睦相处走过2021年的我的一奶同袍,我,是上有哥哥姐姐,下有弟弟妹妹的“三间子”。</p> <p class="ql-block">姐仨,左起我,妹妹,姐姐,妹妹比我小四岁,我比姐姐小四岁,都是善良宽容大度的人</p> <p class="ql-block">哥俩,左弟右哥,都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一表人才的帅哥。呵呵!哥哥退休前是某军工企业的高管,弟还没有退休现在驾校当教练呢。</p> <p class="ql-block">都说世上最难处的关系就是婆媳和姑嫂,但我们姑嫂在一起处了几十年了从来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嫂子和弟媳对我父母也很好!我们姐仨对自己的公公婆婆也很好!</p> <p class="ql-block">哥弟俩,仨女婿也是几十年坦诚相待如亲兄弟般</p> <p class="ql-block">三个姓廖的姐妹和一个外姓人嫂子,呵呵!几十年相处甚欢。</p> <p class="ql-block">哥嫂的独生女因为疫情防控不能回来一起过年,这是和弟弟一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看后排那个傻媳妇捂着嘴笑的前仰后合,左边的小盆友都惊到了</p> <p class="ql-block">姐姐姐夫,我家的老大</p> <p class="ql-block">哥哥嫂子,我家的老二</p> <p class="ql-block">哥嫂的背影,有故事</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公,排行老三</p> <p class="ql-block">妹妹妹夫,排行老四</p> <p class="ql-block">弟弟弟媳,(他们的女儿)排行老五</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二在哥哥家团聚,愿姐妹们和睦相处,余生各自安好!</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二哥嫂为我们准备好了满满当当的一桌菜,色香味美,情深意切!</p> <p class="ql-block">我的嫂子,称职的嫂子,干练洒脱,有思想有品味,充满正能量的嫂子。愿你健康平安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