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武汉暴雪

大楚秋风劲

<p class="ql-block">昨夜武汉暴雪啦</p><p class="ql-block">文/陈己白2022/02/07</p><p class="ql-block">我在昨夜呼啸了一夜</p><p class="ql-block">摧枯拉朽地撕枝断叶</p><p class="ql-block">寒颤的喘息</p><p class="ql-block">带着我深情的回忆</p><p class="ql-block">那是经历了亿兆次的云水循环</p><p class="ql-block">那是经历过亿兆次的高寒凛冽</p><p class="ql-block">同时也凝结过亿兆次</p><p class="ql-block">六出​花瓣的无瑕冰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昨夜挣扎了一夜</p><p class="ql-block">奉献出我的纯洁</p><p class="ql-block">我的爱</p><p class="ql-block">充满了乾坤</p><p class="ql-block">更亲密地拥抱了中原旷野</p><p class="ql-block">山松为之垂涎</p><p class="ql-block">湖竹为之折腰</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喜鹊闹梅,</span>龟蛇素裹</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红日东升</span></p><p class="ql-block">江城同与八方,</p><p class="ql-block">又开始新的热烈</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下图三张下载美篇友美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