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摄影 吉林雾凇

黑土地

<p><b>2022年1月21日 天气晴朗 温度:零下10~22度 雾凇岛雾凇4颗星 </b></p> <p>吉林市雾凇岛雾凇今天四颗星</p> <p>游客在留下最难忘的日子</p> <p>雾凇岛看雾凇的游客在拍照</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大美眉在欣赏雾凇 和大马车来一张 没花钱</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二美眉在欣赏雾凇</p> <p>看雾凇的游客</p> <p>雾凇岛的景观</p> <p>偶遇几个看雾凇的游客</p> <p>偶遇几个看雾凇的游客 </p> <p>偶遇几个看雾凇的游客</p> <p>和群里的网友偶遇雾凇岛 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小静和她来一张</p> <p>群里的网友在雾凇岛偶遇</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大妹妹在欣赏雾凇</p> <p>一家三姐妹排行老大</p> <p>在一家三姐妹里排行老二</p> <p>在一家三姐妹里排行老三</p> <p>四个美眉合影</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大美眉在欣赏雾凇</p> <p>我的微信好友西施美眉在雾凇岛偶遇</p> <p>我的微信好友小燕在雾凇岛偶遇</p> <p>雾凇岛当地农民</p> <p>一三个亲姐妹和一家两个亲姐妹合影留念</p> <p>老大姐在家排行老大,今年70岁</p> <p>我在照相的过程中,一家三姐妹的大姐找我给她们照几张,我说,好,他们三姐妹和一家两姐妹在一起玩儿的很开心</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大美眉游玩欣赏雾凇</p> <p>乌兰察布市来吉林市打工做买卖的亲姐俩。</p> <p>二美眉说不喜欢照相,看见这么美丽的雾凇,也兴奋不已</p> <p>一阵微风吹过,雾凇飘飘洒洒,大美眉欣喜若狂</p> <p>大美眉一定是过日子好手。游客和大马、主人照相一次10元,大美眉没花一分就和大马、主人合了影。(偷笑)</p> <p>装相的大美眉</p> <p>美玉大姐是北华大学老师,和我都是金秋诗画群老友,雾凇岛偶遇。开始她和朋友到我附近看见我照相就过来求我给她们照两相,没想到都是老朋友,闹了几句笑话,她们就先走了。</p> <p>装相滴小美眉</p> <p>一个在拍照的美女,不小心滑倒,被我瞬间拍下</p> <p>下午一点半左右雾凇基本散去 看雾凇的游客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雾凇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