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日志(四)

一杯清茶

<p class="ql-block">  第四次抗战本来是在1月3日进行,但由于遇见春节,曾医生把治疗计划退迟了一周,这一周不知是不是药效已过,我全身又痛得像治疗前一样,无法翻身,无法脱穿衣服,我有点慌了,因为指标又反弹,这意味着我前三次治疗前功尽弃,前两次治疗评估后,效果还是很好,没想到退迟一周治疗却造成这样的后果,世上并没有后悔药,我也只能听医生的,在1月10日继续第四次抗战。</p><p class="ql-block"> 每次抗战都是如此之辛苦,让我恐惧害怕,一点味口也没有,这一次竟吐得更厉害,恶心厉害,但还是要坚持下去,我的战士白细胞被打得只剩1.9,是历史以来最低的一次,又加上贫血厉害,我头晕头疼厉害。打了两针升白针,我全身又疼得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咬,我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是尽头,我只有咬紧牙关活下去,一周后,就是今天又将继续带伤战斗,可怜我的身体未恢复又将遭受重创,没有退路只有咬紧牙关向前冲,因为你是茶侠,永不言弃的茶侠。第四疗程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又是不停的抽血打升白,不停的折腾身体,希望身体能快快恢复,过一个吉祥如意的好年!</p><p class="ql-block"> 每次身体稍好一点点,稍有点力气,我都会和悟兄去白鹭洲公园散步,买一些小饼干带去喂鸟儿,我们把饼干揉碎撒给小鸟吃,鸟儿可开心了,会呼朋唤友的招集一大堆同伴来争抢食物,每次看到它们欢呼雀跃的样子,我内心会充满喜悦,我也跟着欢呼起来。又有好几天没去会会它们了,心里面特别想念它们,估计它们也想我了,它们一定在想那个小红帽这几天怎么不来了,哈哈哈每次我都戴一顶小红帽,估计它们都认识我了。我想着人类与动物如果都能和睦相处,这世间就没有了伤害,就没有苦难别离,愿这世间多一些爱,多一些关怀和理解!</p><p class="ql-block"> 茶侠</p><p class="ql-block"> 2022.1.1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