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传爱,守护花朵 城关第五小学五三班 制作人:白东红

岁月如歌

<h3>  冬日暖阳,照着大地。热闹的街道,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漫步在校园的脚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不得不又一次隔离居家。疫情阻断了学生上学的路,然而线上教学打破了时空的距离,我们也开始了线上教学之旅。让我们一起走进五三班</h3> <h3>每天温馨提示</h3> <h3>特殊时期,孩子们仍然能坚持在家学习,表现出色。</h3> <h3>爱书法的郭家源</h3> <h3>认真学习的万鹏超</h3> <h3>爱读书的许江山</h3> <h3>勤学习的柯欣悦</h3> <h3>我要求同学们抽空每天练字半小时</h3> <h3>认真练字的张紫萱</h3> <h3>孩子们利用休息时间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看,他们多棒!</h3> <h3>帮父母拖地的郭家源</h3> <h3>给奶奶洗碗的叶梦琪</h3> <h3>帮妈妈洗碗的许江山</h3> <h3>讲卫生,我能行!</h3> <h3>  每天清晨,我们总是如约而至。</h3> <h3>孩子们在我的鼓励下也纷纷起来晨读,看,这是他们读书声。</h3> <h3>爱学习的许江山</h3> <h3>爱读书的杨尧晨</h3> <h3>你们表现棒棒哒!</h3> <h3>  孩子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他们在家的健身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瞧!。</h3> <h3>积极健身的张紫萱</h3> <h3>爱跳绳的郭家源,杨尧晨从,杨思薇</h3> <h3>我运动,我健康!</h3> <h3>我健康,我快乐!</h3> <h3>在元旦节来临之际,我安排学生做一些庆祝元旦手抄报,平时做一些抗击疫情手抄报。</h3> <h3>美好心愿定实现</h3> <h3>居家防疫我知道!</h3> <h3>  疫情,困住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困不住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每天他们都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我们虽不能与学生见面,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隔空传爱,守护花朵,是我们的无上荣光。</h3> <h3> 愿每个孩子全面成长,乘风破浪、实现梦想;愿我们每个人蒸蒸日上,喜乐向阳、幸福安康。疫情终将过去,成长亦不会缺席。作为五小的教师,我们没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让孩子们即使居家,也能遨游于知识的海洋。同时我们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打赢“防疫”阻击战!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h3>

疫情

我们

郭家源

孩子

居家

隔空

传爱

杨尧晨

手抄报

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