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十年(下)

时光流逝

<p class="ql-block">  十年前行将退休之时,买了一部相机,开始接触摄影,没想到这一玩就玩了十年!</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背着相机徜徉在山水之间,把祖国的美山美水定格在我的镜头之下,让更多的人欣赏分享。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四季分明,风景如画。春天,漫山遍野的迎春花和哒哒香争相怒放,夏天,镜泊湖瀑布飞流直下,汹涌激荡,秋天,五花山万紫千红,五彩秋叶争奇斗艳,冬天,白雪飘飘,银装素裹,雪乡的小木屋犹如童话世界。真是美啊!看不够也拍不够,家乡的美景给我留下多少美好精彩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我很感谢在我十年的摄途中,指导、帮助过我的老师和陪伴过我的影友,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进步和今天的成果,与你们同行我开心快乐,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 再过几天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借美篇这块小天地,衷心祝愿曾给予我支持帮助的各位亲人、好友和在美篇中为我点赞鼓励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祝愿我的祖国,我的家乡明天更加美好!</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雪乡</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三道关</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人民公园</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莲花湖</p> <p class="ql-block">北京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大峡谷</p> <p class="ql-block">江西龙虎山</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状元顶</p> <p class="ql-block">四川九寨沟</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海浪河</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宁安红石砬子</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锡林格勒</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西乌珠穆沁</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大桥</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柴河小九寨</p> <p class="ql-block">林口大盘道</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东兴村</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人民公园</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锡林格勒湖</p> <p class="ql-block">齐齐哈尔鹤乡</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呼伦贝尔</p> <p class="ql-block">黑龙江大兴安岭</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宁安花海</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东乌珠穆沁</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p> <p class="ql-block">海南五源河湿地</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杏林</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穆棱花海</p> <p class="ql-block">北戴河海滨</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人民公园</p> <p class="ql-block">牡丹江镜泊湖</p> <p class="ql-block">黑龙江海林农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