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儿幸福多

谷语声声

<p class="ql-block">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转眼儿子已到中年。看着儿子每一张成長的照片,甚是欣慰!祝福儿子和儿子全家,健康,幸福,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 至此,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我携全家提前祝福各位关心、爱护、帮助、鼓励儿子成长的各位亲朋好友!祝福您们全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儿子毛毛1981年12月8日出生</p> <p class="ql-block">儿子4个月第一張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4个半月又拍了一张,哈哈…衣服帽子整齐多了</p> <p class="ql-block">7个月</p> <p class="ql-block">穿着三姨从北京买的春秋套装,和爸爸留影</p> <p class="ql-block">和王刚小朋友留影</p> <p class="ql-block">9个月,带着三姨买的小凉帽,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人见人爱。</p> <p class="ql-block">1 周岁</p> <p class="ql-block">2 周半</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瑛瑛妹妹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合影</p> <p class="ql-block">穿着妈妈织的绿底白道的新毛衣,骑着小车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3 周岁,着二姨买的警察帽,好威武!</p> <p class="ql-block">和瑛瑛表妹合影</p> <p class="ql-block">穿着姑姑买的红马甲和当兵的二叔在清徐照相馆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4 周岁</p> <p class="ql-block">穿着老婆婆做的窝头棉鞋和瑛瑛、圆圆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在西关建清姨家</p> <p class="ql-block">妈妈看我抓到的小虾米多美呀…</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我,二姨抱着瑛瑛妹妹留念。</p> <p class="ql-block">儿子抱着太原大老爷买的小老虎和英英圆圆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快点,抱不住蓉蓉妹妹了</p> <p class="ql-block">和圆圆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左起瑛瑛、蓉蓉、毛毛和圆圆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五周岁半,1987年5月份在北京</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在故宫后花园</p> <p class="ql-block">在北京大观园</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在景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在北京大姨家</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毕业照。四排左起第四是我左毛毛。</p> <p class="ql-block">儿子在水阁楼前</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二姨、三姨、英英蓉蓉妹妹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11岁,1992年春天在迎泽公园</p> <p class="ql-block">和瑛瑛蓉蓉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亲亲三兄妹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2007年瑛瑛结婚留影</p> <p class="ql-block">和甜甜妹妹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瑛瑛,建斌哥哥在动物园</p> <p class="ql-block">小学生。1988年上的小学。</p> <p class="ql-block">小学毕业照。后排左起第五是我左毛毛</p> <p class="ql-block">中学生。1997年在照相馆留影。</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在晋祠公园</p> <p class="ql-block">初中毕业照。后排右起第三是我左毛毛(着姑姑买的短袖)。</p> <p class="ql-block">高中生。2000年我着姑姑给我买的红短袖,在清徐东湖怡心园留影。</p> <p class="ql-block">2004年夏天和妈妈在东湖边</p> <p class="ql-block">我和足球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大学生</p> <p class="ql-block">大学毕业照。后排左起第七是我左毛毛</p> <p class="ql-block">我2 岁时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4岁时</p> <p class="ql-block">上初中时</p> <p class="ql-block">上大学时</p> <p class="ql-block">2005年拍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2012年参加裴洋婚礼拍的。</p> <p class="ql-block">2018春节拍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2019年春节</p> <p class="ql-block">2022年春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