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星空🎶

<p class="ql-block">窗外寒冷</p><p class="ql-block">空气里都凝结着冰花</p><p class="ql-block">沉睡和焦灼让我的夜凌乱无章</p><p class="ql-block">时间对我而言毫无意义</p><p class="ql-block">半夜的清醒和清晨的困乏</p><p class="ql-block">该如何定义白天黑夜</p> <p class="ql-block">阳光透过窗帘叫醒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窗外依然寒冷</p><p class="ql-block">可是天空蔚蓝</p><p class="ql-block">原来幸福就是阳光、空气和水</p><p class="ql-block">所有夜里的杂乱和焦灼</p><p class="ql-block">一点点散去</p> <p class="ql-block">夕阳拉长了我穿着裙子的影子</p><p class="ql-block">孩童的欢笑打闹充满了生机</p><p class="ql-block">我从黑夜里觉醒</p><p class="ql-block">世间滚烫而又多情</p><p class="ql-block">那些悲痛好像隔世</p><p class="ql-block">我要阳光一直住在我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