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第七幼儿园第三届阅读节,——小四班我们的亲子阅读快乐时光

密云七幼

<p class="ql-block">  爱孩子就和她一起阅读,孩子来到身边,作为爸爸妈妈陪孩子玩耍、陪孩子学习是他们快乐而幸福的事情。而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活动,同时,也是他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亲子阅读在充满父子、母子亲情的氛围中,和孩子一起陶醉在书的世界里,一起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与幸福。</p> 观看亲子故事时间 <p class="ql-block">  在观看过后小朋友都会自豪的说:“看,那是我妈妈和我讲的故事、我爸爸讲的最好了、我妈妈还会学小青蛙叫呢、我姐姐讲的才好呢……”</p> 亲子阅读小明星 <p class="ql-block">  欣赏完小朋友和家长的故事,我们小朋友从中知道小朋友不挑食、知道有小便我们要去厕所,不憋尿、玩滑梯要从上往下滑、不能乱丢东西、不做爱热麻烦的小盆友……最后我们还选出了班级中的亲子阅读小明星,快来看看他们可爱的脸庞吧</p> 亲子阅读故事会 <p class="ql-block">快来和我们一起欣赏有趣的故事吧</p>

亲子

阅读

小朋友

孩子

故事

快乐

一起

我们

欣赏

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