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家门口等你

杜鹃花都黔西王万明

<p class="ql-block">  在你家门口等你</p><p class="ql-block"> 王万明</p><p class="ql-block">在你家门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天气有点阴</p><p class="ql-block">还有点冷</p><p class="ql-block">在你家门口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用的是上班时间</p><p class="ql-block">我记得我在黔西二中上班</p><p class="ql-block">黔西二中的上下课作息时间很准时</p><p class="ql-block">我应该也是很准时</p><p class="ql-block">眼光向上向下</p><p class="ql-block">眼光向左向右</p><p class="ql-block">大白天到大晚上</p><p class="ql-block">都没看见你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有点想滴眼泪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幸好有门卫室的保安喊我</p><p class="ql-block">老师进来烤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