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之约

精油女人

<p class="ql-block">  摄影:深蓝小驻</p><p class="ql-block"> 出镜:精油女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喜欢秋的明媚,</p><p class="ql-block"> 也喜欢秋的静美和斑斓,</p><p class="ql-block"> 带着赏秋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带上我的萌宠,</p><p class="ql-block"> 来一次晚秋之约~</p><p class="ql-block"> 走吧,</p><p class="ql-block"> 走进这五彩斑斓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  与秋天相拥,</p><p class="ql-block"> 别辜负了秋的美好与问候,</p><p class="ql-block"> 给心情放个假,</p><p class="ql-block"> 在秋意浓浓的爱意中,</p><p class="ql-block"> 去享受温暖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秋风拂面彩叶飘舞,</p><p class="ql-block"> 蓝天白云下红枫最知秋,</p><p class="ql-block"> 它是一团生命的火焰,</p><p class="ql-block"> 燃烧在独立寒秋的枝头,</p><p class="ql-block"> 燃烧在寒意渐浓的风中,</p><p class="ql-block"> 无不让人心醉神迷!</p><p class="ql-block"> 我要留住这些美好,</p><p class="ql-block"> 让美好瞬间定格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球球是2013年5月2日来到我家的,当时只有两个月,本来觉得就是养只狗🐶而已,现在俨然成了我们的家庭成员!我和老伴儿都非常非常疼爱他!</p> <p class="ql-block">  聪慧又有文艺范儿的摄影师~</p><p class="ql-block"> 此次拍摄历经5个小时,多达4个场景,为了留住瞬间美好,摄影师真是摸爬滚打样样精通,回家直接累瘫模式~</p><p class="ql-block"> 在此,真心感谢我的小师姐辛勤的付出!亲爱的辛苦啦!谁让你把我拍的这么美呢!</p><p class="ql-block"> 我想,当我老了,走不动了,我会翻看这些照片时,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曾经~</p><p class="ql-block"> 拍摄于 2021年10月3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