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一中:校园秋色惹人醉,摄影:无忌振平

振平光影

<p class="ql-block">  青州一中,千年书院,百年名校,人脉丰盛,人才辈出。青州一中的校园,四季皆美,但唯有秋色最美,那色彩,以红色、黄色为主,美得如诗如画,让人心醉……</p> <p class="ql-block"> 金黄的银杏,金黄色的梦</p> <p class="ql-block"> 落英缤纷</p> <p class="ql-block"> 色彩斑斓</p> <p class="ql-block"> 穿越时光……</p> <p class="ql-block"> 当老树爱上秋叶</p> <p class="ql-block"> 为了目标,攀绕而上</p> <p class="ql-block"> 给你披上红色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一墙秋色欲醉</p> <p class="ql-block"> 满墙秋色如酒</p> <p class="ql-block"> 一池秋色一首诗</p> <p class="ql-block"> 秋水秋色盼君归</p> <p class="ql-block"> 秋色中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 秋色中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 秋色中动起来</p> <p class="ql-block"> 落叶时,正伤心</p> <p class="ql-block"> 落叶知秋</p> <p class="ql-block"> 秋色入池更醉人</p> <p class="ql-block"> 叶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秋叶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 一叶一秋一世界</p> <p class="ql-block"> 一片秋叶,一个故事</p> <p class="ql-block"> 卧雪沐阳光</p> <p class="ql-block"> 静躺雪中等你来</p> <p class="ql-block"> 虽葬雪中心无悔</p> <p class="ql-block"> 当冰雪遇见秋叶</p> <p class="ql-block"> 沐浴冰雪心更红</p> <p class="ql-block"> 沐浴冰雪色更红</p> <p class="ql-block"> 冰雪之恋</p> <p class="ql-block"> 冰雪奇缘</p> <p class="ql-block"> 我心欲醉</p> <p class="ql-block"> 沐浴冰雪更娇艳</p> <p class="ql-block"> 影子之恋</p> <p class="ql-block"> 卧雪眠霜</p> <p class="ql-block"> 我心依旧</p> <p class="ql-block"> 冰雪奇缘</p> <p class="ql-block"> 一叶一诗</p> <p class="ql-block"> 墙下私语</p> <p class="ql-block"> 秋日交响</p> <p class="ql-block"> 红叶白墙是诗画</p> <p class="ql-block"> 秋日私语</p> <p class="ql-block"> 生命的线条</p> <p class="ql-block"> 线条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 一条一线写梦幻</p> <p class="ql-block">  拍不够青州一中,爱不够青州一中。作为校长,我已深深爱上这个学校,爱上这个学校的四季,爱上这个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树一叶,这每一个诗意而美妙的存在,都已浸入我的灵魂,我的骨髓,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 当然,我更爱这个学校的每一名教师,每一名学生,他们是那么刻苦勤奋,向上向善,青春阳光,他们正向着灿若红叶的美好未来奋力奔跑,我仿佛看到,他们,她们,胜利的样子,和微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 当然,我更看到,青州一中正阔步行进在创建全国品牌学校的青春大道上,信心百倍,步履坚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