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2021)

读者(居卫红)

<p class="ql-block">阳澄湖畔秋意浓</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今年都陆续开始退休了,我们都要过好人生下半场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11/3。原计划是去太湖边的网红咖啡店,喝咖啡拍美照的,没想到周二的下午人也竟然很多,立即决定另找地方。</p> <p class="ql-block">驱车不远处,来到石壁。</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很敬业哦</p> <p class="ql-block">马卡龙糖果色</p> <p class="ql-block">今天(11/9)是蔡老师替柳勤同学加国回来接风,园区吃早茶。趁现在光线好,拍几张。</p> <p class="ql-block">笑得那么欢,又是在笑话我拐脚了哇。</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帽子是蔡老师特意为我带来的,我戴着挺适合的,谢谢啦🌹🌹</p> <p class="ql-block">今天(11/18)来天平山看红枫。</p> <p class="ql-block">这个地方是天平山最经典之处,一定要来一张的。</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最喜欢九曲桥这里,有小时候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今天(11/25)东山陆巷半天游。这里是宝俭堂</p> <p class="ql-block">网红地打卡。据说这里堪比日本的小镰仓。</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说我这件风衣像个雨衣,我是不认同的。哈哈,柳勤同学也一直认同我的😏</p> <p class="ql-block">自信满满</p> <p class="ql-block">谢谢几位摄影师同学</p> <p class="ql-block">夕阳无限好</p> <p class="ql-block">今天(12/9)趁着游人很少,下午来到虎丘。虎丘难得这么清静的,真的是千载难逢。</p> <p class="ql-block">从这里走上去就是冷香阁茶室,可惜我们今天要拍照,没有时间。</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是竹林六贤</p> <p class="ql-block">临出门了还有点意犹未尽</p> <p class="ql-block">各个组合</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继续按照以往的约定(每周一聚),中午在双塔定慧寺巷里面吃的羊肉火锅,饭后换场网师园。</p> <p class="ql-block">12月24日,今天是圣诞平安夜,生活需要仪式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