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到醉熏熏

杜鹃花都黔西王万明

<p class="ql-block">  酒到醉熏熏</p><p class="ql-block"> 王万明</p><p class="ql-block">有一半的时间我是看见你的</p><p class="ql-block">劳边坐的么妹,对面坐的老表</p><p class="ql-block">喝下一杯酒,你好我好</p><p class="ql-block">你家的桂花很香,那是在八月</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些水果很新鲜</p><p class="ql-block">你八叔家的苞谷也很新鲜</p><p class="ql-block">在高铁站的旁边</p><p class="ql-block">你看见我在数着脚步走</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在数着脚步走</p><p class="ql-block">碰着鼻子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到三丁拐炒个饭</p><p class="ql-block">到丁家牛肉吃碗粉</p><p class="ql-block">酒到醉熏熏</p><p class="ql-block">在一半的时间我是看到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