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美篇书,好喜欢💕

陈雅丹

<p class="ql-block">一个可爱的盒子</p> <p class="ql-block">里面是我定的书</p> <p class="ql-block">扉页</p> <p class="ql-block">版权页和第一页,上面有我的画和我的诗</p> <p class="ql-block">一切和正规出版物一样,只是纸很厚,不过这样更像一本特别定制的礼品书</p> <p class="ql-block">可以放在手里细细把玩</p> <p class="ql-block">啊啊、、可爱</p> <p class="ql-block">右边是我的小孙女呵……哈哈</p> <p class="ql-block">谢谢美篇!第一次印还优惠我</p> <p class="ql-block">只花了八十多</p> <p class="ql-block">以后还会印!</p> <p class="ql-block">要知道我是书籍艺术设计的老师呢、能得到我的首肯,可见美篇书相当的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