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1……

啾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1年,转眼就要成为昨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回顾过去的365天,</p><p class="ql-block"> 我独步200多个清晨,</p><p class="ql-block"> 用镜头记录美好,</p><p class="ql-block"> 用足迹丈量岁月……</p><p class="ql-block"> 充分地享受了清晨——</p><p class="ql-block"> 这个一天中最最动人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毫不夸张地说,</p><p class="ql-block"> 我的喜乐会随着初生太阳的光芒放大,</p><p class="ql-block"> 我的烦恼也会在阳光晕染的明媚中消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叠石海岸,</p><p class="ql-block"> 我的人生驿站。</p><p class="ql-block"> 在此,我领受大自然的教诲于无声,</p><p class="ql-block"> 懂得了沐浴阳光,重新起步,积极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图片有限,</p><p class="ql-block"> 但足以引我抚今追昔,</p><p class="ql-block"> 由此获得的人生动力是无可估量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365天,</p><p class="ql-block"> 发生了一些让我开心的事,</p><p class="ql-block"> 我心存感激,在此要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第一件事:</b> </p><p class="ql-block"> 2021开年,小峰远行归来……</p><p class="ql-block"> 虽出走半生不再少年,</p><p class="ql-block"> 但历经山河,洗净铅华仍见真。</p><p class="ql-block"> 我的身边,多了一个可交之人。</p><p class="ql-block"> 可喜可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第二件事:</b></p><p class="ql-block"> 崽儿为我开了公众号“宝宝啾啾”。</p><p class="ql-block"> 并为我写了开篇,写了我的趣事。</p><p class="ql-block"> <b>成了第一个写我的人</b>。</p><p class="ql-block"> 小峰在公众号里连载以我为原型的长篇小说 </p><p class="ql-block"> <b>《漂流归来记》</b>。</p><p class="ql-block"> <b>成了第二个写我的人</b>。</p><p class="ql-block"><b> 感谢崽儿和小峰——俩愿意写宝啾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第三件事</b>:</p><p class="ql-block"> 参与了大立律所的创建,</p><p class="ql-block"> 并成为联合创始人。</p><p class="ql-block"> 再度领略江湖风景,重拾职场快乐!</p><p class="ql-block"> 感谢范主任。</p><p class="ql-block"> 没有范主任,</p><p class="ql-block"> 就没有大立。</p><p class="ql-block"> 没有大立,</p><p class="ql-block"> 就没有联合创始人。</p><p class="ql-block"> 没有联合创始人,</p><p class="ql-block"> 就没有宝啾的新精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最后:</b></p><p class="ql-block"> 我还要感谢那个与我朝夕相伴,</p><p class="ql-block"> 爱我恨我,夸我损我,</p><p class="ql-block"> 依赖我折腾我的捣蛋鬼</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2px;">Justin。</b></p><p class="ql-block"> 是他让宝啾八千里路云和月,</p><p class="ql-block"> 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 像早晨六、七点钟的太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365天, </p><p class="ql-block"> 看了些书。</p><p class="ql-block"> 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p><p class="ql-block"> 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的</p><p class="ql-block"> <b>《霍乱时期的爱情》,</b></p><p class="ql-block"> 它为我展开了一个惊世绝伦的洞天……</p><p class="ql-block"> <b>高度好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365天,</p><p class="ql-block"> 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剧,</p><p class="ql-block"> 记住并喜欢上了其中一首插曲</p><p class="ql-block"> <b>《寸心》(本篇背景音乐)。</b></p><p class="ql-block"> 还学会了十几首歌曲,其中</p><p class="ql-block"> <b>《这世界有那么多人》</b></p><p class="ql-block"> 已唱到张口就来……</p><p class="ql-block"> 在此感谢所有的创作者们——</p><p class="ql-block"> 那些灵魂的工程师,</p><p class="ql-block"> 为宝啾的精神高地</p><p class="ql-block"> 开了天窗,</p><p class="ql-block"> 添了宽度,</p><p class="ql-block"> 让宝啾的生活不乏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365天,</p><p class="ql-block"> 喜怒哀乐如盘中餐食,天天如饲……</p><p class="ql-block"> <b>我爱说:看破红尘爱红尘。</b></p><p class="ql-block"> 便乐意践行……</p><p class="ql-block"> 在365天中,</p><p class="ql-block"> 一年&一年,</p><p class="ql-block"> 不期圆满,但望坚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新旧交替在即,</p><p class="ql-block"> 确需自勉,我想说:</p><p class="ql-block"> <b>回顾,乃是为了珍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过去的365天,</p><p class="ql-block"> 叠石海岸,</p><p class="ql-block"> 日升日落,光耀轮回。</p><p class="ql-block"> 摄我心魄,憾我灵魂……</p><p class="ql-block"> 我无以回报……</p><p class="ql-block"> 八千里沙滩云和月,</p><p class="ql-block"> 只用200多个清晨,</p><p class="ql-block"> <b>徘徊……</b></p><p class="ql-block"><b> 陪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借用一句朋友留言做结束语:</p><p class="ql-block"> <b>“有人一直徘徊,风就没法抚平沙的棱角……”</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