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风雨兼程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门前的一小块空地,就是我们的开心的舞台。</p><p class="ql-block"> 明亮的路灯,就是那最炫的追光。</p><p class="ql-block"> 今天,祖国的生日,让我们用最诚挚的歌声,为您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晚,你的歌声最曼妙!</p><p class="ql-block"> 今晚,你的鼓声最昂扬!</p><p class="ql-block"> 今晚,你的吉他最委婉!</p><p class="ql-block"> 今晚,你的口琴最用心!</p><p class="ql-block"> 萨克斯悠扬缠绵,</p><p class="ql-block"> 单簧管余音绕梁,</p><p class="ql-block"> 更有那些我这个乐盲不认识的乐器,击打出和谐的回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今晚,我们依偎在祖国幸福的怀抱,歌唱我们美好的现在,憧憬我们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夜无眠!</p><p class="ql-block"> 祖国万岁!</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