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做祖国栋梁 ———张旗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

贺娟娟

<p class="ql-block">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而从容不迫。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在熠熠闪烁。</p><p class="ql-block"> 值此祖国母亲七十二岁华诞之际,张旗小学全体师生通过开展“喜迎国庆”主题班会、书画作品展、集体献词、同唱一首歌等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p> 活动一:“喜迎国庆”主题班会 活动二:“喜迎国庆”书画展 活动三:“喜迎国庆”集体献词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再优美的图画也表达不了对祖国的深情,再</span>动听的歌曲也唱不完对祖国的热爱。新世纪的航道上,前进的巨轮又已起航,让我们在祖国的教育引领下,向着荣光,向着辉煌,奔向远方。<span style="font-size:18px;">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强大,更加繁荣昌盛!</span></p><p class="ql-block"> 我是中国人,无论身在何处,我深爱我的祖国。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祖国

迎国庆

献词

张旗

班会

活动

祝福

向着

小学

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