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了我的鼻子

秀秀Yooooo

<p class="ql-block">一只蓝色的小象焦虑地走在路上,突然!他惊讶地大叫起来:“哎呀!我的鼻子怎么不见了?是谁偷了我的鼻子?”</p><p class="ql-block">鸵鸟?或者....长颈鹿!要不就是...要不就是....小象使劲地想啊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只羚羊从大象身边飞快地跑过。</p><p class="ql-block">“是...羚羊吗?”</p><p class="ql-block">小象想:但愿别是她,我的长鼻子在她美丽的脸上显得是如此的滑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狮子!不不不,我的鼻子要是被他偷去了,那可真不好拿回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象低下头,自言自语地走着,撞到一颗猴面包树“哎呦”,他抬起头,猴面包树的枝干弯弯曲曲,像极了他的鼻子。</p><p class="ql-block">“哦, 不,那不可能是我的鼻子,我的鼻子可没这么丑。”小象看着猴面包树,一脸嫌弃的说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象继续寻找着他的鼻子。</p><p class="ql-block">“水牛?火烈鸟,哦哈哈哈哈,那是她的嘴,不是我的鼻子呢。”</p> <p class="ql-block">到处都找不到他的鼻子,小象难过的停下脚步想:“唉,我的鼻子到底去哪儿了?没有它,我可怎么办呀?”</p> <p class="ql-block">远处,一只豪猪摇着尾巴笑着看着湖边的风景,小象走近一看:“啊!那是我的鼻子!”他已经忘记自己的鼻子长什么样了。</p> <p class="ql-block">他趁着豪猪不注意,嘿!一下,豪猪的鼻子跑到他的鼻子上去啦!</p><p class="ql-block">这下,他的鼻子回来啦!</p> <p class="ql-block">可,豪猪垂下眼:“喂! 那是我的鼻子!”</p><p class="ql-block">小象疑惑道: “那我的鼻子去哪里了呢?”</p><p class="ql-block">豪猪拍了拍小象的肩头,安慰道:“别担心!我来帮你找!”</p><p class="ql-block">小象把豪猪的鼻子还给他,感激地笑道:“太好了!真是不好意思,拿了你的鼻子,不过有你的帮忙我可真是太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豪猪领着小象来到了山熊伯伯的失物招领处,小象看到有小动物找到了她们丢失的衣服,耳朵和皮鞋。</p><p class="ql-block">看来,她们都和小象一样,都是冒冒失失的小朋友。</p><p class="ql-block">于是,小象开始找起他丢失的鼻子。</p> <p class="ql-block">一只企鹅走了过来,“怎么啦!怎么啦!怎么都围在这里。”他的脖子上围了一条蓝色的围巾,<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因为南极实在太太太冷了!</span></p><p class="ql-block"> “那个是你的鼻子吗?”豪猪拉着小象跑到企鹅跟前。</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但是他们走进一看,那不是小象的鼻子,只是长的太像了!</span>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棕熊叔叔打着哈欠:“发生了什么?”</p><p class="ql-block"> 豪猪指着棕熊的蓝色帽子,喊道:“啊!那顶帽子!”</p><p class="ql-block">他把帽子拿下来一看: “哦,原来不是,只是长的很像的一顶蓝色的长睡帽!”</p> <p class="ql-block">  “你的鼻子在这儿!你的鼻子在这儿!”青蛙先生呱呱呱地叫道。</p><p class="ql-block"> 原来是青蛙先生在湖边捡到小象喝水时候不小心丢了的长鼻子呀!</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小动物们把小象围起来,蹦蹦跳跳地庆祝着:“太好了!太好了!小象的鼻子找到了!”</p><p class="ql-block">“真是太感谢你们的帮忙了,”小象开心地卷起鼻子,感激地说道。</p><p class="ql-block">经过这次的丢鼻子事件,他暗自下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不能再丢三落四的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