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

悠悠我心

<p class="ql-block">🍃🍃可否?不再失联,经不起心中的狂乱</p><p class="ql-block"> 期盼,时刻包围着一个完整的自己,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不停的翻看消息</p><p class="ql-block"> 希望,有预期的惊喜。</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可否?捎来一句简单的话语,哪怕只是一句“安好,勿念”也好。</p><p class="ql-block"> 牵盼多了,随之而来还有些许的抱怨</p><p class="ql-block"> 在微微转身的瞬间化为丝丝缕缕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否?放下所有,开启新的模式进入轻快的节奏</p><p class="ql-block">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把自己恢复到最初的状态,不去想谁,不去念谁</p><p class="ql-block"> 没有半点的忧愁与哀伤</p> <p class="ql-block">🍃🍃🍃孤寂是神秘的,孤寂是可怕的,孤寂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枷锁</p><p class="ql-block"> 可否?抛弃</p><p class="ql-block"> 可否?带走</p><p class="ql-block"> 也许今夜,也许明天,也许……</p> <p class="ql-block">🍃🍃院子里,温柔的灯光使人想像大增,我的图片我的景物都不在一个空间里,换了角度换了拍照的姿势,一个不一样的美景出来了。</p><p class="ql-block"> 可否?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去想象,去创造,去领悟人生的换位思考……</p> <p class="ql-block">🍃🍃🍃可否?把自己活的像花儿一样,颜色和形状无所畏,姿态一定要高雅。</p><p class="ql-block"> 黄色的花瓣是我的纱裙,我的曼妙,我的梦……</p><p class="ql-block"> 根茎,是我的灵魂,我的思想,蓝天白云是萦绕在身边的裙带…</p><p class="ql-block"> 让梦飞翔,可否?</p> <p class="ql-block">🍃🍃🍃徜徉在海洋里,忘记了前行的方向,清清的湖是一面透亮的大镜子,好的坏的,统统记录其中,可否?带去我的信伐滑向那个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可否?可否……</p><p class="ql-block"> 不再期许--好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