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大唐皮皮段子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在9月9日毛主席逝世纪念日</p><p class="ql-block">这首歌勾起对毛主席的思念</p><p class="ql-block">45年过去还有许多人记得你</p><p class="ql-block">不像你在世说你是伟大领袖</p><p class="ql-block">也不像你逝世后说你功过有之</p><p class="ql-block">见到你是在电影电视剧里</p><p class="ql-block">你的形象、气魄无人不佩服</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青松气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红梅品格</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家乡的甜蔗</p><p class="ql-block">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你如果不是伟大</p><p class="ql-block">怎么这么多年人们还记得你</p><p class="ql-block">你如果不是功高盖世</p><p class="ql-block">人们佩服你从何而来</p><p class="ql-block">你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p><p class="ql-block">中国人们从此站立起来</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毛主席</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森林无边</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群山巍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淙淙的小河</p><p class="ql-block">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啊...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毛主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