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神山,秘境西藏

瑞雪

<p class="ql-block">雪,是最讨人喜爱的,而雪山更是让人感叹不已!在自然界所有风景中,雪山,是最美最令人难忘的。踏过千山万水,只为见到你的容颜!</p> <p class="ql-block">隨着海拔越来越高,山上氧气含量越来越稀少,植物也越来越少,最后就完全变成了一个雪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山脚下抬头仰望雪山,看见山顶被白雪覆盖,云雾围绕着山腰,白茫茫的一片像是山姑娘穿上了雪白的婚纱。</p> <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远处是白雪皑皑的高山。巍峨的雪山,银光灿烂,像一条银色的巨龙横过天空。龙,有时在云中,白色的波浪翻滚,在浓雾中隐身,不留痕迹;不时浮现出一个耀眼的身影,反射着缕缕的阳光……我突然觉得,面对蓝天白云下的大雪山和大海是一样的心情,心被洗了,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p> <p class="ql-block">原来神仙美景就在人间,不在天上啊!我的美梦终于成真了,好神奇哦!不愧为天上阿里!神奇美妙的雪山,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太阳升起来了,千年雪山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p> <p class="ql-block">这是世界上最高大最雄伟的山脉、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这里更是连绵的雪峰巍峨壮丽,如海浪般起伏绵延。</p> <p class="ql-block">不知是谁的玉手把精巧的祥云裁成轻盈的纱衣罩在珠穆朗玛峰上,她傲然在白雪中屹立,不惧风雨,在朝霞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神奇娇美!</p> <p class="ql-block">云彩把这位女神打扮得分外妖娆,我们看到山腰部围绕着一道骈环,峰顶的东北方,飘着一朵白色的云旗,好似女神身上的纱裙和头上的纱巾。珠穆朗玛峰高高地站立在群峰之上……</p> <p class="ql-block">雪山倒映在水中,美得不可方物、无与伦比,细数雪花滴落的纯真,哪一片不是梦的心结,雪与水的相融,万物之间的包容性显而易见。</p> <p class="ql-block">雪山脚下,一块草坪有的地方碧绿碧绿的,还有的地方稍微带点暗黄色,远远望去,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花花绿绿的地毯,特别引人注目。</p> <p class="ql-block">走近它,这片沼泽地很好玩,上面是硬的,下面却又软软的,好象踩在云上面……</p> <p class="ql-block">知道不会陷下去,我们心里这才感到有点儿踏实了。于是,我们得意起来,走在上面轻松自如地玩耍起来。</p> <p class="ql-block">大家也就不顾一切地走到了沼泽地的上面。我自己也走了上去,觉得实在好玩,简直有点儿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那样高兴。于是,我们得意起来,走在上面轻松自如地玩耍着。我们玩得像一群孩子……</p> <p class="ql-block">大大小小的天池已将我迷醉,天池中的倒影更使我倾倒。</p> <p class="ql-block">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扶正你的倒影!</p> <p class="ql-block">当走到天池边的时候,我一个人静静地蹲在池畔,看着自己的倒影,因无风的缘故,满池水波澜不惊,澄明如镜。池水中的世界,天色映照,山峦起伏,天蓝,石白,草色青黄。逼真的造型和色彩,清晰而文静,水上的真实与水中的虚幻紧密衔接,让我沉迷在梦幻般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没有梦,就不会看见五月的繁花。趁年轻,去登顶一座心中的雪山。让你的人生,没有遗憾!再见了,绝美的雪域高原!再见了,阿里的雪山,我一定还会再回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