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完结篇

剑客

<p class="ql-block">有朋友问,动辄跋涉千里,来回上万公里,自驾西藏的意义何在?</p><p class="ql-block">对未知世界的无尽探索,对已知世界的心生敬畏,这就是我们出发的理由!</p><p class="ql-block">看似漫无目的的闲逛,停停走走的旅程中,去感受,去思考这便是自驾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自由自在的旅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行,收获了美景、朋友,尽管有遗憾,但却完美。</p><p class="ql-block">去阿里之前,我曾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去西藏,以后,我将‘另找新欢’,但或许我会食言,这次旅程,更让我爱上了西藏,这里的美景与朋友,都足以让我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出生时都是蝌蚪,很容易变成井底之蛙,这并不是你的过错,只是你的局限,但可以想办法弥补。这便是旅行,它既是人的身体在物理空间的移动,也是人的意志在思维空间的行走,它会让我们的灵魂在漂泊中得到安抚,得到爆发升腾</p> <p class="ql-block">附:自驾车型,北京现代ix35,一车三人,行程15000余公里,公共花费45000元,历时32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