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千鸟格

<p>秋天的第一杯奶茶</p><p>终于等到你啦</p><p>涌上暖心的话</p><p>牵手告别盛夏</p> <p>秋风有点凉</p><p>秋雨有点绵</p><p>奶茶一杯扑面香</p><p>温热暖心田</p><p>有人爱,有人惦</p><p>有的味道蜜样甜</p> <p>温度刚刚好</p><p>湿度刚刚好</p><p>天高气爽心儿爽</p><p>浪漫温暖每一天</p> <p>珍惜眼前人</p><p>善待今生缘</p> <p>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捧在手中的温暖</p> <p>秋天的第一杯奶茶</p><p>终于等到你啦</p><p>涌上暖心的话</p><p>牵手告别盛夏</p> <p>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用放盐</p><p>味道可爱甜甜咸咸很新鲜</p><p>红豆布丁珍珠西米和芋圆</p><p>每一种都来一点</p> <p>累了,坐下来喝一杯奶茶,</p><p>感受甜甜的味道</p> <p>是这杯珍珠奶茶给我许多温暖</p> <p><br></p><p>欣赏世间繁华</p><p>甜度刚好童话</p> <p>轻点心扉520</p><p>无声胜万言</p><p>记得爱,记得念</p><p><br></p> <p>我终于有了一个愿望可以实现</p><p>这一个愿望就是陪在你身边</p> <p>可好多人说爱情根本没有永远</p><p>就像奶茶会凉的要热一遍一遍</p><p>我不懂什么爱的深刻爱的肤浅</p><p>此刻我只要你的怀抱你的甜</p> <p>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p> <p>我不仅可爱 还可爱你们</p> <p>平凡至极又可爱非常.</p><p>见者有份,好事发生</p> <p>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欢</p> <p>秋风不燥,岁月静好,时光不老,你我都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