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6)我有疫苗证书了

文杰

<p class="ql-block">满16周了,姥姥约了医生,我又要见医生咯。我在小医院🏥门口等门诊😎</p> <p class="ql-block">等得不耐烦的时候,去和小矮人打个招呼😁</p> <p class="ql-block">8.18是个好日子,我Dr. Cole 给我发了疫苗证!👏🏻👏🏻姥爷和姥姥说以后放心我去和朋友们一起玩了🙌🥂</p> <p class="ql-block">医生还给我挂牌~getmahome.ca🌹🌹通过二维码可以找到组织再找到我姥姥😎</p> <p class="ql-block">PS. 小医院的猫🐱妹又出来和我们say 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