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5)我的许多第一次

文杰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去宠物医院打预防针,我12周大的时候,姥姥送我去打预防针,我兴高采烈地和医生交朋友😃</p> <p class="ql-block">宠物医院很小巧温馨,那里还有漂亮的姐姐和阿姨😍他们没让姥姥姥爷进入,我稀里糊涂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姥姥说回家后睡觉我做了噩梦,四肢发抖😥</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自己爬上姥爷的太师椅,舒服极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席梦思~又舔又咬,印上康康的标牌😜</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姥姥姥爷逛超市Petsmart~这是我唯一能随意进出的大观园😁</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逛大观园后,我拥有了一个新背带,你们看我,帅吧?😝</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吃胡萝卜~狼吞虎咽🤪</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荡秋千~心惊胆战</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玩水~欣喜若狂</p> <p class="ql-block">玩累了,一屁股坐下,逗得姥姥姥爷哈哈大笑😆😃</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在足球场上奔跑~风驰电掣😇</p> <p class="ql-block">跑累了,去姥姥那里讨零食,一个 shake hand, high five 准能搞定!😂</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参与姥姥浇花淋草~夕阳下的我仿佛成了落水🐶但是不会被痛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