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傻

听雨轩

<p class="ql-block">以前的我,很傻,</p><p class="ql-block">以为心直口快就是率真,</p><p class="ql-block">有什么说什么,</p><p class="ql-block">以为掏心掏心就能换来真心,</p><p class="ql-block">一点防人之心都没有,</p><p class="ql-block">最后一身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的我,事事追求完美,</p><p class="ql-block">怕做的不够好,别人不喜欢;</p><p class="ql-block">怕考虑不到位,别人不满意。</p><p class="ql-block">什么事都自己逞强硬扛,</p><p class="ql-block">到最后,</p><p class="ql-block">苦了累了, 没人心疼。</p> <p class="ql-block">以前的我,害怕被人说,</p><p class="ql-block">不想帮的忙,不好意思拒绝;</p><p class="ql-block">不愿做的事,勉强自己去做。</p><p class="ql-block">结果付出了心血,</p><p class="ql-block">没讨到别人的欢心,</p><p class="ql-block">还要被人说三道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想开了,看淡了,</p><p class="ql-block">别人的看法,我不在乎。</p><p class="ql-block">嘴长在别人身上,</p><p class="ql-block">想怎么说是他的事,</p><p class="ql-block">跟我无关。</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想开了,看淡了,</p><p class="ql-block">凡事,顺其自然就好。</p><p class="ql-block">感情,</p><p class="ql-block">留下的,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离开的,道一声安好,</p><p class="ql-block">生活,</p><p class="ql-block">有钱,把日子过好;</p><p class="ql-block">没钱,把心情过好。</p> <p class="ql-block">再见,以前的我,</p><p class="ql-block">你好,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愿所有努力生活的人:</p><p class="ql-block">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