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

变与不变

<p class="ql-block">  这个周末做了三件事,洗烟机、睡觉、看电影。</p><p class="ql-block"> 半年了,这个周末第一次没有加班,忽然感觉轻松了许多,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灵。</p><p class="ql-block"> 趁着休息,我把自己家的抽烟机进行了清洗,也把父母家的抽烟机一并清洗了,打扫一下房间,忽然觉得家里干净多了。</p><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给儿子做好早饭后,我又来了一个回笼觉,一觉睡到9点半,真舒服!中午儿子去了奶奶家,家里很清净,午饭后,我再来一次午觉,直到3点多。唉,又觉得睡多了,浪费了这美好的周末。</p><p class="ql-block"> 快速起床、洗脸,叫上儿子一起看场电影。袁泉主演的《中国医生》,再次为抗击武汉疫情的医护人员而感动。今天算是儿子陪我,因为他已经看过一次,这次是陪我看。</p><p class="ql-block"> 感谢这个不忙碌的周末,以及不忙碌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只是记录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