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计算机 完全零基础 从忐忑不安到轻松满分 肺腑经验以资借鉴

AP计算机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AP计算机 AP微积分 A Level计算机 IGCSE计算机</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支持远程现场互动教学 wechat:APFlying 13242019966</b></div></b> <b>AP计算机 AP微积分 A Level计算机 IGCSE计算机<br> 支持远程现场互动教学 wechat:APFlying 13242019966<br>在这个通讯发达的时代,未来的我们如果拥有对计算机的深度了解,会非常有用。我的许多同学一定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很多都从小就上各种计算机编程课外班—已经对计算机有了一定得了解。而我,在2020年暑假之前从未对计算机的任何领域有过任何接触。因此我刚进林振营老师的AP计算机课程的时候十分紧张,害怕我会跟不上上课的节奏。<br><br> 但是当我上完第一堂课,我的一切顾虑全都没了。林振营老师为我们提供的不仅是计算机的专业知识,也是和谐的学习环境。林老师的课堂从来不会让我们(学生)感受到任何没有必要的压力。我们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他专业并且耐心的解答。<br><br> 林老师还经常给我们讲一些计算机“小趣事”。这些Java, C++, Python,等语言的故事在上课的过程中添上了额外的色彩。让我们在学习计算机的时候开拓了视野。<br><br> 去年暑假我首次接触计算机的内容,在林老师的辅导下,零基础的我竟然在一套完整的AP CSA的试卷中取得了“平稳通过五分”的成绩。我非常欣喜,受到了很大的鼓励!<br><br> 林老师打下的基础加上一年在学校的课内刷题,使我在2021年五月份的AP CSA考试中充满自信心。说实话,我觉得我整一张试卷没有一处会被扣分。看到我的成绩是5我虽然很开心,但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点遗憾,因为那个5边上没有CB给试卷正确率100%颁发的“PerfectPaper”证明。<br><br> 这件事提醒我:尽管我一整年的刷题,我还是没有完全掌握所有知识点。要在考试中做到一分都不丢,是十分困难的。</b><br><b><br> 但是我认为,就是因为拿到100%十分困难,在有些考试中甚至不可能,我们才更需要往100%努力。因为在追求满分的路上,我们所遇到的所有压力都会是最能帮助我们完全掌握知识和技术的方法。而最终就算我们没能有幸做到“Perfection”,我们其实离它也差不远了。<br><br> 带着这样的启迪,我在2021年暑假加入了林老师的算法班。我开始了一个崭新的奔向“Perfection”的旅程。<br><br> 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够开始并继续自己的“Perfection”征程。<br><br> 郑见坤<br><br> 2021年7月22<br><br>老师点评:<br><br> 去年暑假,见坤加入了我的暑假班,因为小孩子完全没有任何基础,</b><br><br><b>家长曾经担心小孩子听不懂,我也告诉家长,只要小孩子愿意学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小孩子课堂上积极互动,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渐入佳境,<br><br>暑假课程结束后,我给大家用真题做了一次模考,选择题准确率85%,解答题全部做对,稳稳的五分。暑假课程结束后,感觉小孩子判若两人,从上课前忐忑不安到充满难能可贵自信,感觉小孩子进步巨大,同时表现了强烈的兴趣,今年暑假里又学习算法三部曲,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有一道题目,小孩子写的解答比网站官方解答更加简洁,更加清晰易懂,效率超过全网99.87%的用户,眼前一亮,这不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未来明星吗?</b><br><br> <div><br></div><div><br></div> AP 计算机 华丽逆袭-----被麻省理工计算机博士老师反复劝退的学生逆袭的肺腑之言<br>从畏惧到热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远程上课深圳中学牛津女神肺腑经验,以资借鉴!<br>AP计算机 百炼成钢,坚持就是满分----完全零基础远程上课苏州同学肺腑经验,以资借鉴!<br>恭喜三名同学在USACO竞赛中从万余名学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银牌<br><br>它山之石可以攻玉,AP计算机AP微积分同时取得满分------肺腑经验,以资借鉴!<br><br>AP 计算机 醍醐灌顶,茅塞顿开,相见恨晚--加拿大学生如何说<br><br>AP 计算机 从崩溃到满分----深圳中学学生如何时说<br><br>AP 计算机 从忐忑不安到轻松满分---多伦多学生如何从零腾飞!<br><br>AP计算机从懵懵懂懂到突飞猛进-----加利福尼亚学生满分经验分享!<br><br>AP计算机完全零基础王子铭同学满分经验分享!<br><br>AP计算机完全零基础如何取得满分----苏州学生满分经验分享<br><br>AP计算机编程路上的照明灯----学校老师哈佛博士的伊利诺伊大学学生如何说<br><br>AP计算机从绝望到满分-----深圳中学张嘉轩如何说<br><br>AP 计算机 从畏惧到热爱-----准霍普金斯学生如何说<br><br>AP计算机 听君一席话,胜读两月书,恭喜远程上课完全零基础的深圳中学林凯钧同学16年考试中轻松取得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