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乐星宝贝们2021亚欧国际艺术节之行

茉莉花开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抵达北京</p> <p class="ql-block">打卡水立方和鸟巢</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在鸟巢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化妆师郭老师</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候场中</p> <p class="ql-block">珍珠和易桐</p> <p class="ql-block">美帆和韫如</p> <p class="ql-block">昊阳和奕霖</p> <p class="ql-block">小珍珠深情演绎一首《父亲》,让评委泪湿眼眶</p> <p class="ql-block">易桐带来一首《青苹果乐园》,活泼放松,闪亮全场</p> <p class="ql-block">实力唱将美帆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又美又飒</p> <p class="ql-block">昊阳一首《最美的太阳》让评委刮目相看</p> <p class="ql-block">奕霖带来一首《撒拉花儿降》,高音穿透力十足,震撼全场</p> <p class="ql-block">韫如带来一首《故乡普悠玛》,声音纯净,唱功不凡</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炸街式的表演赢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p> <p class="ql-block">冯春霞评委现场进行分享</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和评委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打卡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乐星宝贝们在天安门前唱响《我爱北京天安门》</p> <p class="ql-block">打卡八达岭长城</p> <p class="ql-block">不到长城非好汉</p> <p class="ql-block">打卡</p> <p class="ql-block">不可或缺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珍珠和她的扇贝</p> <p class="ql-block">北京之行,让乐星的宝贝们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我,收获满满!前途无量,未来可期!加油!少年们!</p>

乐星

宝贝

打卡

评委

一首

珍珠

易桐

美帆

唱响

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