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昊岳

<p class="ql-block">摄影:鸣飞石连山</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7月6,7,8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威海</p><p class="ql-block">美篇编辑:昊岳连山</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6日至8日我有幸跟着我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还王爷爷、纪爷爷、石爷爷、高奶奶和仲大大一起去威海参加活性海参东方神"第四届健康节开幕式!高奶奶还唱了一段山东吕剧《张大娘淘完米》可好听啦。</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的爸爸勤劳朴实,艰苦创业支撑着我的家,他像如获珍宝一样的疼爱我,我的妈妈和蔼可亲,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 我深深的爱着爸爸妈妈,是爸爸和妈妈的爱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一直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不让爸爸妈妈再操心,长大了我要好好的孝顺父母,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爷爷奶奶痛爱着她的娃,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祖国未来的花朵,那就是我朵朵!</p><p class="ql-block"><br></p>

爸爸妈妈

幸福

爷爷

连山

年月日

爷爷奶奶

威海

拍摄

奶奶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