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4)斗智斗勇

文杰

<p class="ql-block">别看我到姥姥家时只有8周多,姥姥和姥爷被我搞得手忙脚乱,忙得团团转🤭</p> <p class="ql-block">姥姥老花眼,趁她不注意,我来一个前滚翻,抓一把她心爱的花花😂弄得姥姥哇哇叫😝</p> <p class="ql-block">姥爷是工程师出身,他运用结构力学原理(很深奥吧😏)把围栏固定得坚不可摧,可是我还是在第一时间逃离现场,我姥爷搞不明白我怎么做到的😂弄得姥爷直摇头🤭</p> <p class="ql-block">姥爷还利用高科技手段,想实时监控我在后院的表现,还兴高采烈地向姥姥报功🤔,结果呢,那天下午打雷下雨,监控系统失灵🤭🤭姥爷说他开始怀疑人生😂😂最后系统灾难性恢复成功(好时髦吧😁),终于我在后院被监控了半天,姥姥心疼我,嘟嘟囔囔地把我抱回家里了😃😃</p> <p class="ql-block">我没玩够,不想回家,对付姥姥的杀手锏就是趴着不动,往往换来的是我喜爱的零食😁,不过这一招对姥爷没有用,他很小气,从来不给我零食😓</p> <p class="ql-block">姥爷总说我小样!哼,我翻白眼,心里说~你这老样!🤭你做的事我也能参与😁</p> <p class="ql-block">10周大的我敢于和五十好几的姥爷抗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