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3)我的Uncle

文杰

<p class="ql-block">新家和老家比,太安静了。这几天只有姥姥姥爷两个老人围着我转,姥姥还总是把我放在围栏里,然后就叽里呱啦地讲话(开会),我好闷😟过了几天,<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好不容易盼来了周末,姥姥终于可以全天候陪我了🤗</span></p> <p class="ql-block">那天下午看见姥姥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出门,根本不理会我不停地叫唤。我喊累了,没声了...😭</p><p class="ql-block">好久好久(半个小时)之后,我听到车库门打开的声音,有救咧!😉</p><p class="ql-block">门开了,我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闻到不一样的味道,看来又有新的东东啦😜</p><p class="ql-block">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高个子,他蹲下来看我,我还要伸长脖子抬起脑袋才能看到他</p> <p class="ql-block">出乎我意料,他说话的声音很温柔哦,他说我老家话,我能听懂!😍只见他迫不及待地洗手就来抱我,我不认生,对突如其来的爱照单全收~我听到姥姥说这是我的Uncle✌️原来家里还有不像我姥姥姥爷那么老的人😁</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就开始不停地亲Uncle,他和我老家的哥哥姐姐一样,没有把头扭开😁<span style="font-size: 18px;">见到Uncle之后,我就有了另一个名字~Marty🙌💖🌷</span></p> <p class="ql-block">我和Uncle开始不停地在后院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和Uncle出门玩,可以在草地上任意打滚撒泼</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玩累了趴下,Uncle说我懒!我真的累了好吧😝</p> <p class="ql-block">Uncle让我趴在沙发上和他一起看⚽比赛,好喜欢😍这是在姥姥姥爷那里还没享受到的待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