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2)我的新家

文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那天下午,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哥哥姐姐们,上了陌生人的车😳。我心里害怕,所以一直夹着尾巴🙃,耳朵里传来的都是陌生的声音,不知道他俩你在说什么。于是我狂叫,撕心裂肺地那种😷,终于车停下了,于是我被抱在怀里,感觉好温暖好安全。从这一刻开始,姥姥姥爷这两个称呼灌满了我耳朵。不知道为啥是叫姥姥和姥爷,也许是因为这两个称呼在现代人类家庭里最有权威😁😁</span></p> <p class="ql-block">之后就2个多小时昏昏欲睡,在姥姥的腿上趴着。中途忍不住放水一次,好在没有洒到姥姥腿上,哈哈,姥姥一路夸我是乖宝宝🐶。到新家了,我下地怯生生地走走,尾巴一直夹着😥</p> <p class="ql-block">到了新家我有了一个新名字~康康</p> <p class="ql-block">我的专属地盘,所有东东都是新的,没见过</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在地上打滚求撸,姥姥看懂了,撸得我好爽!😃</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姥姥照相,我高兴的咧嘴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