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人趣事~(1)告别老家

文杰

<p class="ql-block">我老家有7个哥哥姐姐,他们都喜欢陪我玩。最爱我的是小姐姐,她最漂亮😃</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哥哥和我一样调皮,离开老家的那天下午,我毫不客气地在他腿上洒了一大泡(🐶尿)😛</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舍不得我,在我脸上亲了又亲😍</p> <p class="ql-block">正在游泳池里玩耍的大姐姐听说我就要离开了,“刷”地从水里冒出来,跑过来一把抱起我😍</p> <p class="ql-block">大姐姐交代我到了新家要好好的</p> <p class="ql-block">大姐姐说一定要听话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