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夏小虎的《旧时光》

鸥鹭(风光画意摄影+歌者)

<p class="ql-block">原唱:夏小虎</p><p class="ql-block">翻唱:鸥鹭</p><p class="ql-block">摄影:鸥鹭摄于重庆</p> <p class="ql-block">《旧时光》是夏小虎演唱的一首歌曲。</p><p class="ql-block">发行时间</p><p class="ql-block">2016年</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p><p class="ql-block">夏小虎</p><p class="ql-block">填词</p><p class="ql-block">刁云逸,夏小虎</p><p class="ql-block">谱曲</p><p class="ql-block">夏小虎</p> <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你 日落黄昏不辞而别</p><p class="ql-block">哦~你 在陌生的城市寻找一片光</p><p class="ql-block">你 伴随着吉他在月亮下面歌唱</p><p class="ql-block">哦~你 在霓虹灯下看着车来车往</p><p class="ql-block">你 在生意不错的小酒馆</p><p class="ql-block">哦~你 每天都唱着赵雷的歌</p><p class="ql-block">你 像路边的野花经受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哦~你 伤心时总是会想起她</p><p class="ql-block">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p><p class="ql-block">小河水流淌过我老家</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时光 仿佛昨天一样</p><p class="ql-block">只是再回不去 那段无忧的年华</p> <p class="ql-block">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暖晒着我脚丫</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时光 眼泪悄然落下</p><p class="ql-block">为了在我心底 最为美丽的年华</p><p class="ql-block">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p><p class="ql-block">小河水流淌过我老家</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时光 仿佛昨天一样</p><p class="ql-block">只是再回不去 那段无忧的年华</p><p class="ql-block">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暖晒着我脚丫</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时光 眼泪悄然落下</p><p class="ql-block">为了在我心底 最为美丽的年华</p><p class="ql-block">我有故事 你有酒吗</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暖晒着我脚丫</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时光 眼泪悄然落下</p><p class="ql-block">为了在我心底 最为美丽的年华</p> <p class="ql-block">夏小虎,中国内地民谣男歌手、音乐人。作品有《逝年》、《人生》、《旧时光》、《夕阳下的歌》、《山野》等。</p> <p class="ql-block">夏小虎的民谣,更多了一份抒情,有种青春的情怀在里边。淡淡的忧伤,藏在深深的记忆中。</p><p class="ql-block">听到夏小虎的《旧时光》,又是满满的怀旧情结。“我有故事/你有酒么/小河水流/淌过我老家/我有故事/你有酒么/阳光温暖/晒过我脚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