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无痕 有情深深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 影:田 七</p><p class="ql-block">出 镜:燕 子</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场 景:西安世会园锦绣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陌上花开,心心相印</p><p class="ql-block">素时光里恋一丛花影</p><p class="ql-block">分明知道花开花艳走不出痕迹</p><p class="ql-block">唇齿之间,始终是一片落英</p><p class="ql-block">衔在嘴里吗?尝不尽幸福</p><p class="ql-block">幸福离不开风韵</p><p class="ql-block">看看花艳</p><p class="ql-block">听听花馨</p><p class="ql-block">这般温情以花命名</p><p class="ql-block">蔷薇花开,心有落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忘了,锦年素时鲜花成群</p><p class="ql-block">我忘了,婆娑的青丝成鬓</p><p class="ql-block">漫不过的色彩</p><p class="ql-block">熔在时光里花开花浓</p><p class="ql-block">陌上花开,一路风情</p><p class="ql-block">一路风情,谁的花讯</p><p class="ql-block">生活如花,我宽以待人</p><p class="ql-block">生活如花,我走出布裙婷婷</p><p class="ql-block">我以温柔之心</p><p class="ql-block">渴望花前靓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门前有条河,泾渭分明</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里早醒</p><p class="ql-block">我在生如夏花中,一展风韵</p><p class="ql-block">即使走过,篮子外是暮归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没有承诺,我愿寄花寓意</p><p class="ql-block">没有诗词,我愿且听风吟</p><p class="ql-block">无忧离我很近</p><p class="ql-block">近到刷一刷羊角辫就是清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本诗图片由燕子授权发表,特此诚谢燕子!。严禁商用及修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