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之恋:花艳人美 和你在一起 (散文诗)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 影:不惑之人</p><p class="ql-block">出 镜:燕 子</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场 景: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寺公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恋晚春的蔷薇,奔放了红裙</p><p class="ql-block">锁不住的眼眸,喜悦染尽</p><p class="ql-block">就染这独到的欣喜</p><p class="ql-block">就染这风情中的优雅</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这是我心爱的蔷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独享心恋,在一颦一笑之间</p><p class="ql-block">春光无限。独享心恋,酥胸玉臂</p><p class="ql-block">描绘不尽的冰肌玉骨,对撞万紫千红</p><p class="ql-block">氤氲袅袅,花露悄悄</p><p class="ql-block">一苑红紫,舒尽了晚春最后的芬芳</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想,我是否应该流一次泪</p><p class="ql-block">表达我的纯情</p><p class="ql-block">我是否应该以忧郁的眼神</p><p class="ql-block">诉说心语的缠绵</p><p class="ql-block">我做不到。我只想风情逸姿</p><p class="ql-block">花是花,我是我,来一场蔷薇之恋</p><p class="ql-block">在心底里,对美好事物的向往</p><p class="ql-block">从未忐忑,因为该来的一定会来</p><p class="ql-block">我执守的憧憬,终有报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慰籍平生,独喜清芬</p><p class="ql-block">不想打捞心底的沉淀</p><p class="ql-block">积蕴于花,心美盎然</p><p class="ql-block">早已内修兼修,矜持而优雅</p><p class="ql-block">早已撷花于篮</p><p class="ql-block">秀一场风采独具的春色</p><p class="ql-block">子衿之上,点缀红润的饰巾</p><p class="ql-block">有如心心相系,系了窈窕倩影</p><p class="ql-block">争睹花艳人美的浅时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蔷薇之恋,感知生如夏花之美</p><p class="ql-block">美在眉笑唇红</p><p class="ql-block">美在插一支花上发间</p><p class="ql-block">顿时阅历翻过,只见空中的燕子翻飞</p><p class="ql-block">时光悠悠,花蕊轻盈</p><p class="ql-block">抹不尽的嫣然,是浅夏好的饯行</p><p class="ql-block">酿花成诗,我愿醉</p><p class="ql-block">醉在风景里,靓影留连</p><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没有归路,只有迷失的红萼香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本诗文图片由燕子授权提供,特此诚谢燕子!。严禁商用及修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