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围场县城子公社亚字大队知识青年为属牛的同学和同月生日的同学共同庆祝人生走过七十年而聚会留念

金赞

<p class="ql-block">这是大家饭后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样的照片留下不同的字迹</p> <p class="ql-block">大家举杯庆祝这幸福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分手的时候在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当年的美女现在的奶奶,姥姥还是这么漂亮</p> <p class="ql-block">群主在宣布宴会开始</p> <p class="ql-block">怎么样?我说错了什么吗?</p> <p class="ql-block">没说错!很好!</p> <p class="ql-block">那我们就开始吧</p> <p class="ql-block">我看可以</p> <p class="ql-block">我看没有我的命令谁敢动筷</p> <p class="ql-block">行了,我看就开始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是老大姐,我属牛在此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是农历本月份的生日,对大家的祝福我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啊!太好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太巧了!</p> <p class="ql-block">真羡慕你们</p> <p class="ql-block">看着你们就高兴</p> <p class="ql-block">为你们祝福</p> <p class="ql-block">好感动啊</p> <p class="ql-block">真的吗!祝你们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看到你们的聚会我好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谢谢饭店为我们准备的长寿面</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带上生日皇冠</p> <p class="ql-block">来!咱俩把生日蜡烛点上</p> <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许个愿吧!</p> <p class="ql-block">我祝福大家生活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祝愿大家身体健康!</p> <p class="ql-block">来咱俩一起把蛋糕切开</p> <p class="ql-block">这么好看的蛋糕真不舍得切</p> <p class="ql-block">海燕,来帮忙一起切。</p> <p class="ql-block">这俩个老姐妹从知青年代就在一起,现在还是这样亲密</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些老美女的英姿</p> <p class="ql-block">再看看这些老青年还是当年的风采,不减当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