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证道,年轻干部军训展风采

景宁县2021年青干班

<h3>  2021年5月10日至5月12日,景宁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赴云和小顺开展军训活动及红色教育,全面开启景宁—云和联办培训模式。</h3> <p class="ql-block">  全体队员<span style="font-size: 18px;">分为“敕木山队”“雄鹰队”“星火队”三支队伍,在</span>风雨淅沥中热情不减,在烈日炎炎下越战越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三天的军训中。</p> <p class="ql-block">  学员们在军事操练、体能训练中“苦心智,劳筋骨”,在知识讲座、红色电影中“长学识,促修身”,在国防教育中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为形成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汲取动力源泉。</p> 学员心得 <p class="ql-block">  <b>雷淑洁</b>:烈日下坚持站军姿对毫无基础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但参与训练后,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国家军人们坚毅团结的精神风貌。当快坚持不下去时,我就对着主席台上“坚定理想,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这二十个字在心中一遍遍临摹。军人作风,吾辈亦应习之。不同于传统的线下授课,丰富的团队活动还让我看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一面,并以这种学习方式迅速融入到集体中。</p><p class="ql-block"> <b>柳颜</b>:正所谓“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做到了,烈日当空,热气逼人,挺胸收腹站军姿,晚上11点的紧急集合......短暂的三天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坚强意志。这刻骨铭心的记忆,是我生命中的珍宝。这次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也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不能因为受一点苦就放弃,我们必须用一颗顽强的心去战斗,去拼搏,去取得最后的胜利!</p><p class="ql-block"> <b>徐斌</b>:在云和小顺红色教育基地的三天学习训练,是“作风历练之旅”更是“党性锤炼之旅”。我们执行部队的条令条例,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练队列、训体能、强作风;我们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对照党员的标准努力提升自己,寻党迹、听党史、强党性。今后,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p><p class="ql-block"> <b>刘燕平</b>:三天的封闭式军训匆匆而过,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绿色的军装,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步伐,矫健的军姿……体能训练,对我来说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意志的磨练,虽然每次都累的不行,但当拼尽全力完成后,感觉非常的充实。军训内容丰富多彩,从基本军姿训练、体能锻炼到拉歌赛,让我三天生活有声有色,回味无穷。通过军训也进一步增进了我与其他学员之间的友谊,强化了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使我受匪浅。</p><p class="ql-block">  <b>毛道权</b>:历时3天的军训,除了身体上的疲乏,更多的是一些感悟:严明的组织纪律、团结协作的力量、集体生活的温暖。其中军训的组织纪律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切行动听指挥,起床哨、集合哨、就餐哨,无形中纪律意识就在哨声中得到不断强化,使我们精神和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p> <p class="ql-block">  5月13至14日,学员们还将赶往秋炉继续党性教育活动,强化党性,锻造品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雷淑洁</p><p class="ql-block">审核:陈昭宇 童俊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