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但愿无知

<h3><font color="#ed2308"><b>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每一位六中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健康成长;<br></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每一个六中的集体都能和谐进取,努力拼搏;<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们的六中事业顺利,未来可期。</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我梦想明天,在校园的雕塑旁,昔日在教室里闲聊的同学能够和昔日打闹的同学拿起书本,共叙学习的情谊。<br></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 我梦想明天,在沁心苑的凉亭里,有不少孩子手捧书本,默默汲取知识的营养,而无需老师们的优劣评价。<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我梦想明天,在校园的绿荫里,孩儿们不在偷偷嬉闹、厮打,而是嘴里念念有词,手中写写画画。<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我想,每一位师长都愿意看到你们手捧书本的模样,每一个家长都希望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错的远方。<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孩子们,你们应该也有梦想,然而,逐梦的旅程不会平坦,愿你心中有梦想,眼中有光芒!<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相信,我们六中的学子,人人都会捧起书本,走出教室,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拼搏造就美好未来!<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孩子,只要你努力,你就会发现自己其实很厉害。<br></b></font><font color="#ed2308"><b> 成就自己的美好,亮出自己的魅力,你一定精彩!</b></font></h3>

梦想

六中

书本

拼搏

学子

一个

明天

校园

教室

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