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域治水 碧水兴城”——太阳食品迎五一,助全运!

太阳食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为了响应十四运的宣传号召“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我为全运添光彩</span>,4月30日上午,太阳食品作为参展企业出现在总工会组织的“2021浐灞生态区全民欢乐跑”活动现场。</p> <p class="ql-block">为十四运助力,现场扫码送锅巴!</p> <p class="ql-block">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太阳食品将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太阳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和十四运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p>

太阳

十四

食品

生态区

现场

全域

助全运

我为

全运添

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