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我的恋人

林夕(姜丽娟)

<p class="ql-block">时光勾起我万千思绪</p><p class="ql-block">逢人便打探你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很想念你那椒果飘香</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有纯朴的民俗蕴底</span></p> <p class="ql-block">那一次你捧着史记的辉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用古城故事向我示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那一次你披着象岭的霞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舞黄河彩带高歌一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禹门春浪</span></p> <p class="ql-block">暮鼓晨钟</p> <p class="ql-block">香山红叶</p> <p class="ql-block">巍岫神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义风骨</p> <p class="ql-block">党贾根基</p> <p class="ql-block">大禹治水</p> <p class="ql-block">猴山崎岖</p> <p class="ql-block">韩城韩城</p><p class="ql-block">我的恋人我的恋人</p> <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你的含蓄怎能忘记&nbsp;&nbsp;</p><p class="ql-block">让我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拥抱你</p> <p class="ql-block">韩城韩城</p><p class="ql-block">我的恋人我的恋人</p> <p class="ql-block">你用温暖你用包容</p><p class="ql-block">爱我在心底</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是我唯一</span></p> <p class="ql-block">韩城,我的恋人</p><p class="ql-block">演唱:张峻明</p><p class="ql-block">作词:冀高明</p><p class="ql-block">作曲:姜丽娟</p><p class="ql-block">策划:吴宪康</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出品人:吴宪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尚建设(陕西省山东商会副会长,陕西众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出品公司:</span></p><p class="ql-block">陕西省韩城市天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陕西省山东商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陕西众宜实业有限公司</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勾起我万千思绪</p><p class="ql-block">逢人便打探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很想念你那椒果飘香</p><p class="ql-block">还有淳朴的民俗蕴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次你捧着史记的辉煌</p><p class="ql-block">用古城故事向我示意</p><p class="ql-block">那一次你披着象岭的霞光</p><p class="ql-block">舞黄河彩带高歌一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禹门春浪暮鼓晨钟</p><p class="ql-block">香山红叶巍岫神躯</p><p class="ql-block">三义风骨党贾根基</p><p class="ql-block">大禹治水猴山崎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韩城韩城</p><p class="ql-block">我的恋人我的恋人</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你的含蓄怎能忘记&nbsp;&nbsp;</p><p class="ql-block">让我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拥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韩城韩城</p><p class="ql-block">我的恋人我的恋人</p><p class="ql-block">你用温暖你用包容</p><p class="ql-block">爱我在心底</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p><p class="ql-block">一你是我唯一</p> <p class="ql-block">歌曲《韩城,我的恋人》已经上线全网各大音乐网站,请大家搜索下载聆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冀高明,男,汉族,陕西省韩城市人。曾荣获“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四级高级检察官。工作之余,笔耕不辍,常有文学作品、法理文章见诸书籍、报刊杂志。其作品主要有长篇小说《怼缘》&nbsp;中篇小说《追捕》《红尘黑土》《王局长轶事》《王经理选聘》《王矿长查岗》《司马故里检察官》,四十集电视剧本《左邻右舍前后巷》《瓞生沃土》等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出品人吴宪康:韩城市天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span></p><p class="ql-block">公司简介:</p><p class="ql-block"> 韩城市天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户外广告、城市亮化工程,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动漫设计,音乐、影视剧拍摄制作、企业商务咨询,书画交流、书刊报亭经营等文化产业公司。</p><p class="ql-block"> 公司前身是韩城市天昊广告工作室,从事城市公共设施投资、广告牌、公交车体广告等业务。根据市场发展于2011年11月22日在韩城市工商局登记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投资城市公共设施广告,城市亮化工程、书报亭、书画交流展示、企业商务咨询,音乐、影视剧拍摄等业务。主要作品有《瓦瓮里的存着》、《婚前绑架》,2018年在渭南电视台二套十月一献礼片播放。受到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很高的评价。</p><p class="ql-block"> 我们将全力打造拍摄数字电影《还乡》。目前,已得到国家总局和省广电总局电影处审批通过并颁发拍摄许可证。拍摄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p> <p class="ql-block">歌手张俊明:华语青年歌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