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黄集实验小学母亲节活动

肖肖

有人说<br>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br>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br>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br>你把全部的爱倾注于我<br>让我拥有爱的铠甲…… 又到五月,<br>又是一年母亲节,<br>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br>让爱与感恩轻轻流淌,<br>和黄集实验小学的莘莘学子们,<div>一起加入到母亲节感恩活动中来……</div> 最甜的吻献给您 平日里一个微笑,一声谢谢,一个亲昵的举动,只要心存感激,都会滋润母亲的心田。我把最甜的吻献给您,在您脸上盖上爱的印章! 实际行动感谢您 一直以来,妈妈为了家庭付出很多很多。在母亲节这一天,黄小学子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分担妈妈的工作,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 最美的歌儿唱给您听 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世界那么大,也大不过母亲的爱。用稚嫩的声音赞扬含辛茹苦的母亲,用满满的爱意表达学子的感激之情。我把最美的歌儿献给您,愿您快乐每一天! 四月份过去,五月份将至。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母爱是一座高山,无论是你有多么大的困难,它总是依靠的屏障,为我们遮风挡雨,令你心旷神怡,让我们在这芬芳的五月,说出自己的爱,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母亲节

感恩

献给

黄集

最甜

小学

歌儿

妈妈

最美

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