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母亲的合影

芳华教育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76, 76, 76);">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希望长大的我们,能够理解母亲倾注在我们身上的爱。</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color: rgb(0, 0, 0);">这份亲情,既是我们的软肋,又是我们的铠甲。</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76, 76, 76);">年少时,母亲陪伴我们咿呀学语,教我们认识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76, 76, 76);">青年时,母亲为我们遮风挡雨,庇护我们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76, 76, 76);">人到中年,生活时常琐碎而艰难,母亲更是成为了我们的情感寄托。</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76, 76, 76);">让我们享受被爱的时光,用一颗感恩的心,把这份爱延长</span><b style="color: rgb(76, 76, 76); font-size: 20px;">。为了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芳华教育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我与母亲的合影》评选活动,请各位家长和孩子踊跃参加。</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和母亲一起拍张照,留下这珍贵画面。因为那是母亲从今往后最年轻的此刻。写下你对母亲的祝福,或者一封信。</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妈妈的故事。不管你是豆蔻年华,还是而立中年。<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u>家长和孩子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请将与妈妈的合影和祝福发给徐校长或者童老师。</u></b></p><p class="ql-block">我们将通过美篇文末评论区投票。<b style="font-size: 22px;"><i><u>(一个ID投一次)</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一等奖获得者:免费参加“芳华国庆节研学营”、母亲节十二寸蛋糕一只。</u></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二等奖获得者:母亲节十寸蛋糕一只。</u></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三等奖获得者:母亲节八寸蛋糕一只。</u></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参与者来芳华领取纪念版笔记本一本,或者(一辈子)。</u></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参与!请在文末评论区为你喜欢的母子投票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本次活动孩子和您的合影、对您祝福的话,我们将出版成一本书留作纪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祝节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活动截止到5月8日上午10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谢谢妈妈!祝您永远年轻、笑口常开!我会努力学习,成为您的骄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号 杨煜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祝妈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一夜暴富,天天开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2号 沈彦曦</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i>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天开心,生意兴隆!</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i> 3号 钱家悦</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云宝贝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祝你万事如意!依依阿宝说妈妈节日快乐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4号 徐浩云 俞彩艺</b></p> <p class="ql-block"><b>用这一池子的money换妈妈永保青春,健康快乐!</b></p><p class="ql-block"><b> 5号 朱曼</b></p> <p class="ql-block"><b>最好的爱就是陪伴、谢谢您守护我长大,从我出生那一刻开始,每时每刻陪伴我...全世界催着我长大,你却心疼我的小翅膀..让我陪你慢慢变老,我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健康幸福,一生美丽....</b></p><p class="ql-block"><b> 6号 徐祎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34, 224, 232);">亲爱的妈妈,您是我眼中的最美风景,您是我心中的至爱。尽管在您面前,我不擅于爱的表达或者吝啬说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34, 224, 232);"> 7号 程司祺</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0px;">母 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作者:李朕宇(四年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得到一次温暖的遇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让我发现了第一次的母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得到一次学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让我得到了一生的道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成为普通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让我成为了成功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给你一温暖的怀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给了我一生的港湾</b></p> <p class="ql-block"><b>妈妈你是我生命中的太阳,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妈妈你对我的呼唤,妈妈我爱你,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啦!”愿妈妈永远健康幸福,心想事成! </b></p><p class="ql-block"><b> 9号 陆王昊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0号 张潘欣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节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1号 宋弘熠</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0px;">母 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作者:吴子浩 三年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得到一个拥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童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快乐一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带我去旅行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得到一个鼓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给我买了想要的玩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怎样感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走向你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原想得到一个好点的东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却给了我你的全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妈妈的全部,妈妈是我的全部,我亲爱的妈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3号李宇航</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4号 徐家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妈妈,是您赐予我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感谢我的人生有您的陪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永远爱你的米粒!么么哒😘</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15号 孙孝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您做我的妈妈,这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与福气。对您的爱,对您的感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6号陈田钰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母亲节,我的祝福送妈妈: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辈子,祝福您幸幸福福一辈子,祝福您快快乐乐一辈子,我会爱您一辈子!祝妈妈节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17号 戴芃闰</b></p> <p class="ql-block">慈母手中线,</p><p class="ql-block">游子身上衣。</p><p class="ql-block">临行密密缝,</p><p class="ql-block">意恐迟迟归。</p><p class="ql-block">谁言寸草心,</p><p class="ql-block">报得三春晖。</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永远爱您妈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18号 张跃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谢谢您对我的付出,爱你💕</b></p><p class="ql-block"><b> 19号章瑜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生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您陪伴我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您给了我你的全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号 徐晰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奶奶,因为有您!我的世界比别人多了一道彩虹,绚丽多彩!谢谢您陪我长大,陪我走向远方,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21号 汤沐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57, 181, 74);">欢迎加入我们的活动,把孩子和您的合影,码上添加发送!期待您的加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后记:</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您为喜欢的宝贝投好票以后,记得搂着自己的母亲合个影,留下珍贵画面,不要再吝啬对妈妈说出那句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妈妈,爱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每个人的父母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许他们不够有趣,不够博学,不够富有。但他们足够爱我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仅此,弥足珍贵!</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b></p>

妈妈

母亲节

节日快乐

祝您

感谢

快乐

母亲

祝福

我原

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