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上学了

懂得珍惜

<p class="ql-block">  二宝已经三岁过两个月了!终于到了该去幼儿园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原来都是考虑着不想早入校,想让他有个快乐童年,抽出时间多玩玩。因为保姆有事,不能带了!只好联系送去了!</p> <p class="ql-block">  为此,这一段就给他灌输着这思想,还教给他几句歌谣: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放学记着来接我,还去超市转!</p><p class="ql-block"> 他唱的很好!很懂事!</p><p class="ql-block"> 利用周六外出踏青活动,顺便带他锻炼锻炼!</p> <p class="ql-block">  走累了,抱一抱,顺便留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  喜好桐树花,扯一支,一路拿着不忍撒手!给他挤几朵花蜜🌸,感受一下我当年!</p> <p class="ql-block">  为了办个接送证,需要上交照片,就这样,头一次领着进照相馆!一坐一站、一颦一笑也很自然!</p> <p class="ql-block">  抽空喝碗汤,咕咚咕咚给喝完!在家吃饭时还是几哄几劝,一到校就是容易这般!</p><p class="ql-block"> 还是老话说的好,一个猪不吃糠,几个猪一起吃的香!集体生活在一块,自立能力好培养!</p> <p class="ql-block">  饭后洗洗手,搓一搓,冲干净,养成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  趁着出发去培训前,特别抽出时间把需要上交的户口本给送去,在教室门口偷偷看一眼!</p><p class="ql-block"> 这应该是每个做父母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  就像有心灵感应一般,还没瞅上几秒,他一转眼,瞅见我了,叫声爸爸,就出来了!就那短短几步远,眼泪就汪汪的不听使唤!</p><p class="ql-block"> 一下子扑在我怀里,紧紧搂住我的脖子,好似分开了万水千山!</p> <p class="ql-block">  涂鸦!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做的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  才艺展示😄🤗</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自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动手吃饭!就是手不太灵活,慢慢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  课间活动,摆积木,这个原来在家玩过,不太难!属于小试牛刀!</p> <p class="ql-block">  课间活动,我能行!</p> <p class="ql-block">  小小年纪就知道,放学就是放飞自我!该玩耍的时光不能蹉跎!</p> <p class="ql-block">  晚上睡觉前,照常视频看一眼,鼓励一下!说声晚安!</p> <p class="ql-block">  缘分天注定,上学的路刚刚开始,希望一路顺风!</p> <p class="ql-block"> 二宝<span style="color: rgb(71, 71, 71);">今天第一天上幼儿园,独自面对陌生环境,难免会有些恐慌和不安,希望你尽快适应新环境结识新朋友,慢慢就会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期待你的成长和进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71, 71, 71);"> 加油!要坚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