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原创

凉桅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20px;"><i>寂寞而过,悲伤无处可躲,而幸福却不知哪去了。</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i>把心事写在便签里,这么久了,还是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这么久了,我还是孤单的那一个。</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孤单的夜晚,只有我一个人在不断的行走,走过一季繁华;走过一季悲凉;季节一季又一季的交换;眼泪一波又一波的掉落;人一回又一回的憔悴;心一次又一次的撕碎。</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i>别让安静醇厚的生活,败给虚张声势的热闹。越热闹的地方越多孤单。孤独,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没有跟自己成为朋友。与自己独处,尘嚣之中,心底也终于绽出一朵莲……</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i>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在这个城市里,诚如劳力士是物质的奢侈品,爱情则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一个人其实也很好,不过是寂寞时没人拥抱,不过是孤单时没人依靠。</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朵朵银白,舞动寒冷的穹天,翩翩飞旋,美醉飘荡的俊秀。我爱雪,那刺眼的洁白,绽放在万物凋零的寒冬腊月,像一个个脱俗清秀的花仙子,给满目萧瑟涂脂上粉,捥眉弄妆。瑟瑟寒风,成你多情的舞伴,漫天荒野,如你俏丽的孤独。爱,不仅是那悬空飞洒的漂泊不定,也是那潸然坠地后的明媚静养。</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i></b></p> <p class="ql-block">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i>遇见你之前,感觉很孤单,虽然一个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只是想找一个人有一样的心境,有相近的爱好,说说话,聊聊天,一起做许多事。</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一个人总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走上陌生的路,见到陌生的人,这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治疗孤单,只要去寻找现实生活中的快乐。</i></b></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悲伤,一个人的伤痛,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世界,,,孤单的夜晚,冷寂的星空陪我,眼眸泪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i>独自遥望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双温情的目光,低声细诉着缠绵,一抹嫣然游离于记忆深处。</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i>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28, 128, 128);"><i>成长如缓缓睁开的眼睛,让我们渐渐看清世界,而成长中的烦恼,就如一粒粒细沙,它们虽小,但足以扰乱我们的视线。</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i>帘帘思念的帷幔,惊醒了我的清梦;一曲离别伤魂拨乱了我的心弦;一抹眷美倾城,消遣了谁无言的寂寥。</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活着但是没灵魂,才明白生死之间的意思;情浓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独衣。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控制着我的呼吸有多远的距离,以为闻不到你气息谁想到你背影这么长,抬头就看到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i></b></p> <p class="ql-block">被迫置身于人群的时候,往往是最应该自守孤独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朋友纷纷的远离,有些改变了路向,有些变得沉寂,偶尔在强光照射的舞台边缘再见面时,眼神中的沧桑已取代了当初的热情。谁不孤独呢?要不是心里始终亮着一盏灯给自己,谁能走得久?谁又能走得远?谁也无力来扶别人,但是只要我看得到自己心中的灯,也就能看得到同路人。</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i>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却无能为力。</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i>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终不敌,似水流年。</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i>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i></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i>你能够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能够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能够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能够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能够对着其他人微笑,你能够给别人拥抱,你能够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向的悲哀。</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i> 你但是是仗着我钟爱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i>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