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单曲MP3 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歌词 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MP3下载

音动人心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 邰正宵<br>  词:林利南<br>  曲:邰正宵<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6978-e655d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邰正宵 -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往事如风 痴心只是难懂<br>  借酒相送 送不走身影蒙蒙<br>  烛光投影 映不出你颜容<br>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br>  夜风已冷 回想前尘如梦<br>  心似冰冻 怎堪相识不相逢<br>  难舍心痛 难舍情已如风<br>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br>  我早已为你种下<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从分手的那一天<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br>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br>  夜风已冷 回想前尘如梦<br>  心似冰冻 怎堪相识不相逢<br>  难舍心痛 难舍情已如风<br>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br>  我早已为你种下<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从分手的那一天<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br>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br>  我早已为你种下<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从分手的那一天<br>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br>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br>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br>  往事如风 痴心只是难懂<br>  借酒相送 送不走身影蒙蒙<br>  烛光投影 映不出你颜容<br>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