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惠《走过咖啡屋》单曲MP3 千百惠走过咖啡屋歌词 千百惠走过咖啡屋MP3下载 车载音乐

音动人心

  《走过咖啡屋》 - 千百惠<br>  词:牧莎<br>  曲:牧莎<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6868-62608d"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千百惠 - 《走过咖啡屋》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br>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br>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br>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br>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br>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br>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br>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br>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br>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br>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br>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br>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br>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br>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br>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br>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br>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br>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br>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br>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br>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br>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br>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br>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br>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br>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br>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br>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br>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br>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br>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